神之愛



最近我覺得忌妒和羨慕不是壞事,如果可以使自己產生小宇宙就更好了!比如說忌妒和羨慕某人憑什麼有?或是為什麼沒有?做人如果無慾無求那為什麼要做人?只要是正當的都值得努力!關鍵在於自己有沒有分辨善惡的智慧.那什麼是善惡呢?我也還在分辨中...如果不想好好思考 好好行動,那生為人幹什麼?

因為可以感受這個世界,感受這個宇宙,感受自己關心在意的人的反應,所以會有喜悅 生氣 哀愁 快樂等等情緒;可愛的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所有可愛和不可愛的生物,也會因為有好朋友而開心,也會因為和家人生離死別而難過,如果不能好好善待動物 愛護動物,那我當人做什麼?那我信神做什麼?

每天可以用facebook plurk算不算幸福我不知道,但是可以看到關心的朋友還好,就是幸福.每天都有新的知識要學習,每天都有新的對象要付出,希望家人幸福!也希望善良的男女遇到難過的事也要不放棄自己的真心!就算被冤枉和誤會到離開這個世界,也要愛這個世界,因為裡面有很多善良的人.

如果幫不了家人朋友,那我久遠以來的學習要做什麼?如果不懂得要善用世界的資源,那我讀書旅行要做什麼?如果害怕下屬能力比我強,那我當主管做什麼?如果不懂將學生教好,那我當老師做什麼?如果不懂得要好好養育子女,那我當父母做什麼?如果不懂得要好好愛惜自己的女人,那我當男人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