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的評論 大師的大師




國與國之間,人與人之間,勞方和資方之間,賣方和買方之間,女人和男人之間,都在做慾求和利益的交換,只看當下的價值是不準確的!也許自己付出了遠超過獲得的代價,而當時卻不明瞭(會明瞭就不會換了)己傷和被傷的汙點就一直留在身上;智慧到某個程度的人看的到自己和別人身上的履歷和汙點.

傷己和被傷和傷人的後遺症,會一直附在自己身上,附在相關的人事物身上,隨著時間產生負複利和負力的效果.想要忘記過去 放棄過去 不管過去,都是對自己和對別人不負責任,不管選擇是負責還是不負責,臨界點到了自然會造成階段性效果,然後當事人就要完全的接受傳回來的能量,比痛苦還難過的影響力.

人生就像卷軸的迷宮遊戲,在每個分歧點的判斷都會決定下一段路.所有的路都會有收穫,有的是付出少,收穫多,有的是付出多,收穫少,如果發現走錯了 ,想要回到原本比較好的階段,可能要繞遠路,可能要付出更多的代價,我有多少生命時間可以揮霍 可以浪費呢?效率不足就是浪費!我要多久才醒悟?

在對的時間,做錯的事!在錯的地方,做對的事?我能對自己負責嗎?我能對我的父母家人子女負責嗎?我能對真心在關心我對我付出的朋友負責嗎?我能對對我無私付出的陌生人負責嗎?如果自己都覺得痛苦,這樣是負責了的情緒嗎?我老的時候,不會恨年輕的自己嗎?自欺就是欺人,欺人就會回報!心安才算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