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你要問我




人 出生以後,就是一直在增加自己對未來另一半的價值,對家人生活環境的價值,到了適婚年齡,和相適的異性結婚,生出優質或更優質的下一代,養育他們,增加他們對未來另一半的價值,對生活環境的價值.可是在我看來,有很多動物都在做相反的事情.偏偏那些動物還是有辦法和高單價的動物結合!真配!

不使父母親為自己擔心,也是幫助父母親健康的一種方法,如果可以使父母親安心和歡心就更棒了!可是很多人都是欺騙父母,瞞著父母,使父母親不知道他們的子女做了會使他們傷心的事,父母雖然不知道,卻感受的到.這裡指的是心地善良的父母,因為他們不希望自己的子女受害,當然也不會指使子女去害人.

如果做了世俗中所謂的惡事 壞事 不道德的事 違法的事 犯罪的事,卻沒有良心 也不會不安 不用受罰,不會被報應,不怕人和鬼來報仇,那這世界會變什麼樣子呢?因為要保衛家園,所以要有軍人?因為要維護治安,所以要有警察?世界上有多少行惡的動物吃的好!穿得暖!過的幸福!安享天年!為什麼?

如果有緣認識到我的人,為什麼不多問我問題呢?我現在不是很喜歡法佈施,因為懂愈多真理會愈對世界悲傷,我比較喜歡財佈施,雖然我變成牡羊座的;比起教好女人和好男人如何得到感情幸福;我更想教好女人和好男人正當又幸福的賺錢!因為有錢,當事人和她他的家人都能幸福一生!每個人都有真心付出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