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積極的來問我




身處這種微冷的天氣,聽有都會夜景感覺的爵士鋼琴和傷傷心心的弦樂,會使我更加惆悵呢XD
想笑就開心的大笑?想哭就用力的哭出來?
我知道我今天該做什麼嗎?我不全然知道...
可是我會做[對的事].
看到不對的事,我不會說出來指正對方,因為我不想和不如我的人起衝突,讓神明和有本錢受傷的人來處理就夠了.

懂得挑特別的好書來看&懂得從普通的書中消化成對自己和對別人好的
都很重要!
也許我看了很多好書,也消化成對自己和對別人好的,
可是我沒有說出來和把話說滿了,
因為那些作者,也不全然是善良的人,
我也不是在生活中各項都表現得算好,
一個默默無名的男人,怎能期盼所有的好女好男來認識他互相成長呢?

多練習把話說的有用,就是善的溝通的開始;
持續跨領域的學習和寫作,也使啟發自己的好方法之一.
寫日記可以幫助自己看到改變,那如果妳的日記可以幫助別人改變呢?
信仰的關鍵在"信"有了信心還是需要行動,尤其是"對的"行動!
我沒有把我每天的每個靈感都寫出來,妳你來問我妳你需要的會更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