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E孟 南夢 之 妳不愛我才是我的錯




今天天氣yo不錯!
(獨孤的我羞誇畏呱,要找個溫暖的萌枕來抱...)
心情也不錯(沒有妳 痛苦也是一天 難過也是一天^ˇ^)
如果好心情滿分是10分
我大概是1分吧
心情好工作效率也好!
我這個有用的單身
就來唱首歌吧



(要推飲料的先去推 要去尿尿的先去尿)



慶國際多媒體集團 有口皆碑



[妳不愛我才是我的錯]

詞:阿慶 曲:Chin 編曲:Chia-Chin Haung

導演:慶爺


.....
....
...
..
.

(男)

是時間開玩笑吧

怎給我們這樣的距離

曾經聚首卻又分開

心永遠在妳那邊

我怎能獨活


(女)

謝謝你對我的好

這好我只能來生報答

我會記得你的一切

沒必要對我期待

你不要等我


(男)

不要

妳會忘了我

我會記得妳

我愛妳沒有錯

妳不愛我才是我的錯


(女)

傻瓜

我會記得你

你能沒有我

你不要這麼傻

我不愛你你不要等我


(男)

此情不能結

來生能聚否

此生不能聚

如何論來生


(女)

妾非佳人君莫娶

唐寅自有秋香點

君本才子宜佳人

莫放青春空白頭


(男和聲)
我鼻要 我鼻要


(口白 ㄜ 不是 是rap)
(男)

慶本豬猴,作亂於新莊,
苟全性命於台灣,
要求聞達於世界
BLUE孟不以慶baby,
猥自枉屈,
N顧慶於閨房之中,
諮慶以幸福之事.
由是感激,
遂許BLUE孟以驅馳.


(女捻指 河洛調)

你好煩,我要去找我男友


(男)

我愛妳沒有錯

妳不愛我才是我的錯

不愛妳好難


(女)

你不要這麼傻

我不愛你你不要等我

面對就不難


(男)

美人捲視窗,

視訊顰蛾眉,

但見淚痕濕,

應該是恨我.




(來賓請按讚)
(來賓那麼少 還想按讚XD)



後記:

哪來的女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