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 妳笑了




氣候又很冷

再來唱首歌好了




[我哭了 妳笑了]

詞:阿慶
曲:阿慶
導演:阿慶

合音:李X傑 張X成

友情演出:
張X甯
田X千繪
羅X祥
RXIN



觀音山是白色的
陽明山也是白色的
還沒陪我看梅花
卻連櫻花都不用 看了

離開妳 是我命中註定嗎
我不相信
我只相信我們會 幸福
假如妳的神是保護妳 不要讓我愛
那我要打倒妳的神
假如我的神要保護我 不要深愛妳
那我要背叛我的神

我是為了妳 才誕生再這世界的
妳的過去 由我來承擔
妳的未來 讓我來守護


白色的思念纏呀纏
沒纏到妳 卻纏住我自己
現在不苦 過去很甜 未來呢

或許我在妳眼中 也是白色的
不是天使 是一無所有
不是妳要的耳朵
不是妳要的胸膛
不是妳要的愛情

我哭了 好想再好好愛妳
妳笑了 妳說我比妳還傻
我哭了 我跳著碎心舞步
妳笑了 妳說我們一起跳

我們都哭了
微笑著哭


只想愛妳 從宇宙爆炸到下一次爆炸
我都只想愛妳
妳最了解我 我也最懂妳
我不會讓妳悲傷的哭
妳會讓我開心的笑

冷也要抱緊妳
熱也要黏著我
妳讓我感動的哭
我使妳滿足的笑
我們都相信
我們是地球最幸福的一對


藍色的房間
我哭了
妳笑著

















後記:


1.這次沒有中國風(上次也沒有吧==)有基督風

2.這怎麼唱?日本曲調還是韓國曲調?

3.我愛妳


我都哭了 妳還笑 算了 反正妳看到我的真心 也不會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