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地感應




廢死的人可能是怕有誤判,
還是認為他們才能判自己和別人之類的;

我又不水平也不跳耀的想到,
假如外星生物體把人類圈養起來,
然後養大了來吃,
或是打針養大,
或是擠人奶做奶粉,
或是生沒有靈魂的胎兒來研究各種吃法,

好像比地殼變動還恐怖.

說真的,宗教是安慰人,法律才有用,能量要傳到靈魂裡才會怕.


所以弱肉強食,弱的就該死囉?

如果牛羊豬雞鴨鵝會思考 會談戀愛 會穩定交往,

牠們一定很痛苦 會哭哭 會一言難盡,

因為牠們已經有很多天敵了,還有所有的動物的天敵...

有一種動物會思考,所有他們殺的死的都可能拿來吃,

所以外星人攻擊地球就不對,我們攻擊"地球"就是應該的?!

豆腐很好吃.


我愛的女人她爸媽會買肉給她吃,

我欣賞的女人和男人會吃牛排T^T

我不吃牛是因為我看過牛和親牛分離,
似乎是知道要走上死路了,
哭了的照片,
很酸很酸!

一邊養動物是當寵物,
一邊養動物是為了當自己和寵物的食物!

我們現在對過去歷史殺來殺去的民族都有同情心了,
為何不能善待和我們一起活在地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