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粉藍色的中性筆




相機後面的妳笑得好甜

比剛剛分開吃的熱豆花還甜

我不自然地在比YA

只想和妳靠在同一邊


海邊的夕陽沒有妳美

喝不完的酸梅湯超大杯

妳綁馬尾的側臉讓我沉醉

殊不知未來的憔悴在等誰


粉藍色的中性筆

畫著我的臉

原來我在妳心中也笑得好甜

妳說我短頭髮年輕到十幾歲

知不知道我等妳等了幾百萬年


藍色的月亮啊 別帶走我真實的夢

一個人的黑夜 害怕的是再也想不到誰

鈴聲輕輕 說著再見再見 再見

相對無言 瞬間拉的好遠好遠


粉藍色的中性筆

寫著妳愛的愛

原來我還是會一直在乎妳

我說妳永遠不需要護身符

因為只要妳想我

我就是在陪著妳


我的經驗上傳到妳的回憶

隱藏著其實是沒有的訊息

輕輕的插入寫著心愛的USB

裡面只有一個過路的flash


我努力救自己的命

因為我還想要和妳再一起

禮義廉恥通往哪裡

我的心就在那裡


左手 右手 嘴裡 都有一支筆

寫著 畫著 說著 我愛妳

不自覺又將心情扎記寫到好想妳

也許 吃素最樂 這根柱子

早已經矗立在我深深的腦海裡




作者回函

我不需要救命包

因為如果我救了全世界

若沒有妳

我還是一無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