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三大 孝順父母 結良婚 教養好子女




故事形容小三,一定比妻子年輕漂亮懂老公.
假如小三懂男人,怎麼會愛上背叛妻子的男人呢?
再好的男人,都不值得用傷害另一個女人來愛.
一切都是編劇的陽謀!
妳不看爛電視爛電影爛小說,妳還是可以幸福,
妳看了爛電視反而占去了妳投資自己幸福的時間,
減少了妳認識到好男人的成本.
淫來的還是會被淫走.

妳從小到大交那麼多女的朋友男的朋友,
哪一個是無痛幫助到妳的內涵成長的?
哪一個是會對妳忠言逆耳被妳討厭的?
那一個再幫妳避險還被妳嫌不了解妳的?
哪一個在妳低潮的時候陪妳救妳盡力拉妳出漩渦的?
小幸福要三點:
孝順父母,妳對男友比對父母還用心...
自己的夢想是利他的.
對敵人仁慈是沒有敵人!

我以前一次又一次的難過,
不只是因為真心被賤踏,
還有因為傷心愛過的女人後來有惡業要受,
會為她爸媽傷心;
換來另一次又一次失望之後,
我恨天恨地恨世界,
可是我還是要為現世和後世的人動物植物努力付出,
因為我的天才被覺醒更多了!
如果不是我也重重受傷過,
心酸過,
我怎會懂[愛]呢?

觀世音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