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質公司企業的老闆,我在這裡.




我有在隨時充實自己,
我很多很多年以前就已經準備好了,
我有幫助別人 公司 企業 國家 正當賺錢的核心能力.
"我的學經歷很不漂亮",
可是我喜歡閱讀各種能幫助別人賺錢和幸福的工具書,
我也喜歡吸收各種知識和智慧來幫助別人,
我有優良的品德和態度,
我是人才,更是天才!
請問有對社會和國家和世界的福祉負責的
善良優秀的單位 公司 企業負責人,
樂意用合理薪資聘用我嗎?

生活中,
紅人的能力之一,
就是拍對馬屁.
誰不喜歡被讚美?
誰沒有父母子女要養?
看到不喜歡的戲,
可以選擇離開,
或是從爛戲中看出爛在哪裡,怎麼改善?
然後不要讓自己在乎的人和他們一樣;
公益和宗教團體
有收到"殺人得到的錢",
也有收到[幫人賺來的錢],
你選擇害人得錢還是幫人賺錢,
你自己和對象都會知道.

幽默感和星座只有擠書書哇關係,
是看使用的人的內涵,
和被使用的人的內涵,
也就是相對立場的問題;
假如長輩執著的觀念是惡的,
還強迫晚輩要執行,
那這樣是幫人還是害人?
叫人隨遇而安和適應環境變遷,
不是指要加入惡勢力來生存,
這樣我們的子女要生活在怎樣的社會 怎樣的世界?
及時行樂?那你可以死了.

為什麼要幫公務員加薪?
有什麼動機?
我是贊成給將違法的公務員抓出來的人獎金,
因為有正義感反而要冒生命危險...
媽祖和三太子有保護好的警察嗎?
有保護幫助貧苦人學習工作技能的善人嗎?
有保護孝順父母的人嗎?
(即使父母帶給子女壞多於好!)
還是佛 上帝 眾神仙都不能改變命運?那要信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