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a Chin的缺點




181cm 63kg 太瘦

頭腦不太簡單,喜歡思考後行動,
四肢正常但不喜歡打球了,
偶爾喜歡游泳,手只有一點點靈巧,只會幫老婆按摩.

喜歡音樂 電影 會一點點畫畫 樂意且執著做菜給老婆吃,
喜歡閱讀吸收知識,勝過看別人用運動賺錢.
不會迷別人的運動比賽和演藝人員的賺錢活動和連續劇,
所以我的生活很無趣喔!

沒戴眼鏡 五官端正 不是美形男 也不是酷男,
長的就是適合當情報員的臉.

我沒有禿頭 口臭 腳臭 衛生習慣也很好,
菸 酒 賭 嫖,我都不會,妳好朋友來要吵架可能找不到點喔!
可是我會照顧妳的身心.

我不是長子,我也沒有錢,我只有靈魂很豐富而已,
我也很健康,所以妳等不到我的遺產可以花.

我不愛吃肉,所以我也不會為了要吃妳的身體,帶妳去吃牛排(殺害牛).

我盡量吃全素,我也會煮全素給妳吃,
我不太會讓妳吃油炸類的喔!
我不會讓妳吃消夜.

我不會花錢也不會給妳錢買化妝品,因為我愛的是素顏,
和我在一起的人,只會愈來愈健康!哪還需要額外的保養品?
和我生活的人,身體老的更慢,笑容卻會愈來愈年輕(很恐怖啊~)

我自己很愛乾淨,也會主動用頭腦做家事,
所以妳可能只有很少的機會用做家事來運動.
而且妳要陪我去遊山玩水,就不太有空逛街了喔!

我甚麼都懂一點,所以我們的休閒生活不會很固定喔!
我專精的是教育和設計,但我不會對妳碎碎念,
因為我選妳一定是妳夠好,妳選我一定是因為只有我好.
所以我很自戀,也很難相處喔!

我不樂意被除了我自己以外的人管理,
妳要管我的財務,除非妳為我們生了四個子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