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慶老師開導妳的幸福




成為佛 成為菩薩 好像滿無聊的?彼此都平等,都是男的,不需要彼此,大家都懂很多!對於人類,祂們的用處好像就是幫助人們離苦得樂,可是苦樂都是人們自己找來的啊?像我因為當兵拜託觀音菩薩保佑我平安,因為失戀失業拜託地藏菩薩讓我依靠一下,倒也沒看過菩薩顯聖,只有家人和好朋友陪我度過...

可是人們就是有人性,才會需要學佛 學菩薩 學祂們的用意的是什麼?學祂們用智慧來解釋自己的價值觀,才知道該說什麼!該做什麼!看了幾部佛經,說了很多各種讚佛的善報,和各種謗佛的惡報,因為我是要結婚生子的男人,所以我也不敢說我是虔誠的大乘佛教徒,畢竟我沒皈依也沒受戒,而且我愛善女人!

不論我們信仰什麼宗教,或是無神輪,或其他的,最重要的是自己要不要盡能力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煩惱.有的人很有錢,可是他沒擁有過妳有經歷過的快樂,他可能到肉體死亡,都沒有機會經歷妳有過的快樂.妳的痛苦可能很難解釋給家人和好朋友,要不要給慶老師和妳自己一個轉變的機會呢?

拜神佛主要都應該是為了求平安吧?我們本身不要主動惹禍惹麻煩就是不要種因,減少種惡因就能減少惡果!多種善因就多得善果!這輩子想要幸福,就是要 用智慧行善 當自己和別人的 幸福建築師.所以要學的是智慧,因為時間不會停止,妳善用一天,就是快樂一天,而且還可以報答父母和其他恩人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