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我不想加 交過男友的女人呢?




很多專家都說要把妹,
就不要管對方有沒有男友,
可是我又不是要把妹.

我希望我幫助過的好女孩愈多,
就等於是在培養很多好男人的另一半,
好男人有了好老婆,就能對世界更好!
最重要的是我自己的姻緣就能趕快出現!
這樣有幫助到社會也有在做我自己想做又擅長的事.

因為我是從我自己感情的經驗和學習的知識,
和自己體會出的智慧,
知道怎麼教導女生,使她們自己的人生幸福,

假如好女孩和變的不夠好女孩都可以免費看到我的文,
那對好女孩不公平,
眼光不夠審慎 不夠遠的女孩,應該要自己付出代價,
才能看到我為好女孩花時間寫的文.

也不是說有交過男友的就是壞女孩,
但是為什麼要和壞男生交往?

和好男人結婚的女孩,
幸福分數也很高了,
就算交學費來上我的課程,
也只是錦上添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