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66




96年大年初六
載家人去了長這麼大 才第一次去的貓空
遊客不多 髮夾彎很多

先經過動物園 有很多人要去給動物看

早上去貓空 看青山 沒看到綠水

眼睛要多看遠 多看大自然的綠色植物!

晚上1on1去貓空 才是和對的人去對的地方吧?

沒喝茶 又到深坑吃了有點貴的豆腐餐

晚上1on1去吃法國菜 才是在正確的時機做正確的事吧?

---

六年級生的寂寞週六午后

這個題目好像六年前或者更前一個六年前,就已經困擾著我
雖說是困擾,但我是不是還樂在其中呢?

正常人是不應該孤獨寂寞、寂寞孤獨的

嗯 我該好好的自我檢討

---

斗六的肉圓依然好吃

世界依然一直在變

六藝

六書

六欲

六慾

六個朋友…

36歲的我要完成那六個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