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讓靈魂走壞的路




老公外遇的女人,都知道不應該選擇輕生這條錯的路了,
男友劈腿,為什麼要自殘呢?

有任何男人,值得女人傷害她自己嗎?

看過很多女人,
交往過那麼多男的,
都知道怎麼利用自己,經營自己...
她們活得很風光,
甚至還是很多人的偶像...

我不是沒被劈腿過,我不是沒被背叛過,

有美少女 美女,
能體會同時失去 工作 愛情 家人又不站在自己這邊的感受嗎?

我過去也很想報仇,
但是想一想,

既然不是愛情,
怎麼會是情傷呢?

而且不管是不是情傷,都不必報仇吧.

最主要的是我也沒能力報仇之後,全身而退,
一個人 怎麼和財團對抗?
尤其在這個錢比道德重要的年代...

而且直接報仇,就一定會犯法,

為什麼要因為不好的人,
使好的人為自己傷心?
又使自己的未來也變不好?

間接報仇也沒必要,

應該用心使自己的未來變好,
然後報恩,

我們一起仔細想想,
會受傷 願意上當,
自己也有錯吧?
(反省之後,心智沒成長,就更該檢討了.)
沒成長,才會一直情傷...

我覺得重要的是,
怎麼從自己的經驗,
來幫助別人.

我至少要有能力讓自己活的幸福,
也要培養能幫助別人幸福的能力.

真正愛我的女生,
就不會傷害我到我會想去死,

壞人自己都不會想死了,
好人更不該死.

既然不愛我,
為什麼我要因為不愛我的人,
傷害自己和真正愛我的人?

我已經在受我應該受的惡報了,

甚至如果我不該有惡報,
那我的心靈痛苦和實質損失,
說不定是我自己選擇的...

女生可能會說 我是男的,不懂.
就是因為我是男的,
才更希望女生幸福,

有多少家庭和子女的社會問題,
歸咎於壞男!

女人可以自己問一下自己,
當初最重要的第一個男友,
現在在哪裡?

別的姊姊情傷,都可以微笑祝福了,

妹妹們,
如果真的受騙了,
重要的是,
別再傷害自己僅剩的幸福!

把自己的內外在弄得更不堪,更不好,
只會離幸福更遠.

(家慶又公開說如何避免不幸 如何得到幸福...)

我沒耐性,想增進幸福的,和我討論會更有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