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虛構的小說和電影的劇本




我有聽說過女人和交往好幾年的男友分手的例子,
可能是因為她找到"更能滿足她精神和物質的"吧?

不然也有可能是她忽然大徹大悟,想要痛改前非之類的?

不過她的前男友,
倒是能使我正在交往的女友同時和他交往,
然後和我分手 :)

因為我的女友被他"搶走"之後,
他跟我說他也是有一個交往好幾年的女友要和別人結婚了.

他是新來的區督導,我和我女友是店長.
(如果按照工作和領導能力,我應該是董事長,然後他連工讀生不合格...)
(可見這家公司的選才能力很好!)

他新來公司之後,
就把我降為副店長.
故意叫我去更遠的地方上班,
我住泰山,要去桃園龜山.
(我爸媽又不像他爸媽有用退休金買汽車給他"上班")
(從泰山要騎機車去林口就很恐怖了...
尤其是下雨天,
所以才需要有汽車的男朋友 :)

然後又把我降為店員,
在林口和五股各店調來調去.

後來總公司就把我炒魷魚了.
人資的大姐還說對我很失望,把我數落了一頓.
(後來我精神狀況比較好一點,
也早該去找工作的時候,
又被不同公司的面試人員數落.)

後來當時另一個男生朋友的店長,
疑似竊取店裡的錢財,
還連累到我.

後來事情好像是不了了之.
我知道大企業的法務人員,一定是會站在清白的小員工這一邊的 :)

慘的是,我媽幫我保的人壽保險,
還是保那家企業的子公司==
一輩子去了了...

我前女友的新男友,他說是因為新的店長和課長不喜歡我.

我前女友的媽媽跟我說年輕人談戀愛,
好聚好散 :)
(她爸是神明的代言人,
果然有保佑,
幫她女兒選到了好女婿,若會結婚的話.)

我覺得她說的很對 :)

可惜我很老了,
雖然他新男友比我更老.

我回到家,
很傷心睡不著,
結果還被我爸媽打頭和打臉好幾次.

我覺得一個想要做正當工作賺錢的男人,
遇到這一類,
同時被愛情友情背叛,
又得不到親情的支持,

會變的有"一點點"憤世忌俗,

然後希望能用fb,
幫助好女孩盡可能不要被壞男騙到手.

應該很可憐也很可惡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