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是我的寶寶





本想這漫漫長夜如何熬

妳忽然出現了

是不是邱比特的箭 射穿了妳的驕傲

我雀躍起搞笑的舞蹈

不要笑

妳揚起倔強的嘴角

這一招

妳躲不掉我的泡泡


窗外點點星光閃耀

還有101像是我們的夜光錶

喜歡抱著妳像是有膠

妳回頭給我一個嬌笑

再輕輕吻妳的髮稍

勾魂的是妳的真睫毛


這時刻真是美妙

我們一起一直到老

有壓力就泡一泡澡

紛紛擾擾

妳會為我解勞


這時刻真是美妙

我們一起一直到老

有煩惱就聊一聊

心血來潮

我會帶妳到天涯海角


我是你的鑰

妳是我的藥

我們的愛正在發酵

我們就這樣 直到破曉

妳說 好不好













謝謝月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