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師節快樂!




教師節又快到了!(根本就是明天= =)
今年我想向三位老師說:「教師節快樂!」

一位是在國小送我一盒彩色筆的女老師,
她希望我【畫盡這世界上的美好!】(好像是這樣?)
我不記得我做了什麼事讓您發現我的天份之一,
不過我也很用心地畫了幾個”美好”…
(還沒丟掉的不要丟掉啊~我掛了可以拿去蘇富比啊~)

第二位是在國二的時候,
把我”送”進三年二班的男導師,
我覺得我模擬考的成績並不算好啊?
而且在國中也沒什麼拿手的科目;(到現在都沒有吧= =)
可能是您相信我好幾年後,還是會有點開竅吧!

第三位是在明志專五的時候,
教我怎麼考二技設計術科的林老師,
雖然我在班上的排名是倒數的
但是好像只有我和第一、二名的同學應屆考上雲科。
(只是我不能按時去唸…)

(我真的不笨…
我真的很愛畫畫和設計…
謝謝您們!

不過我的現況,應該是辜負了你們的期望,
真是對不起!)

(我辜負了很多人,難怪惡有惡報><)

***

在我的生命中,
有很多好人,
教導我了很多事情,
謝謝你們!
也祝你們:

「教師節快樂!」

希望我的心意,你們都可以接收到!

(也祝福我自己,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