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點1




話說很酷!很好看的電影,都會用很酷!很好看的【倒敘法】來演譯。

今天心血來潮。(我根本就沒有心也沒有血啊…)
想要來回顧一些在我生命中有趣的朋友。
(因為自己沒什麼有趣的><)
於是
我右思左想,
決定從哈佛托兒所開始說起好了…

牛津幼稚園給我的記憶
只有兩個:
一個是小芹菜末加到陽春麵裡面,整鍋都會變很臭!(但是我哥很像孫協志…)
一個是三片蘇打餅加大茶壺裝的豆漿就可以打發不勤勞,但樸實過頭的小朋友們了…
(這樣就暴露出我唸的幼稚園的等級了…)
(那你說的朋友在哪?)
我真的想不起來,也沒有畢業照或畢業紀念冊之類的東西可以幫助我回憶,
(那你幹麻提幼稚園啊?)
(因為我要紀念臼井儀人咩~)
(這年頭當老師一點都不酷(還會被家長諷刺…)除非是教到像小新那樣的好孩子...)

***

小六的時候,
(跳這麼快!)
(我朋友少咩~)
有兩位學跆拳道的同學,
我請他們穿武衣(不是聖衣)來上課,
他們就真的穿來了。(真的愛”現”才會贏啊~)
然後下課時間,
他們就在教室後面玩【快打炫風】。
(可惜兩個都是白色的,如果有一個是紅色的就好了。)
七八年級生可能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沒關係…我記得當時的快樂就夠了…

班長是很帥的牡羊J先生,他人緣一直都很好,我猜是因為他個性好的關係,
我也很幸運的是他的好朋友,還同班到國三。
(後來自己騎車經過聖約翰大學…才知道他五專就開車通勤是對的…)
J先生那個時候就會畫一些簡單但有趣的小插圖(我好像還跟他一起參加過海報比賽、教室佈置比賽…),也會吹小喇叭,總而言之就是嘴巴和手都很厲害!
我那個時候覺得老天鹿老天奶真不公平!
怎麼會有這麼帥、又這麼會畫圖的人啊?
(後來慢慢長大,
才發現
不公平的事情超多的!)

還有一位B先生,他也畫小漫畫,但使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他每次跳遠,都會飛到快超出沙坑!我都很擔心他腳受傷的說。
我現在在想如果他去白沙灣跳遠,會不會飛到海裡去?
NIKE應該找他言的說,
還是他已經在NIKE上班了?

(國小畢業了,沒什麼傷感。那個年代,男女同學都沒什麼感覺,還是只有我沒感覺到感覺?)

國三(好快啊~),不得不提另一位J先生,我不羨慕他很會踢毽子,因為我會扯鈴(也會扯唬濫)和養蠶寶寶(誰不會養啊><)(那為什麼要把牠們噴死呢?)我羨慕的是他的頭腦,他(我懷疑我當時只有美育贏他一點點吧?)每天要考背書的時候(所有考試科目都是用背的吧…)他竟然有些都是早上才看!(我都要複習好幾次、把課本墊在枕頭下面、還要齋戒沐浴的說!)他說:「看過一次就好了啊~(輕鬆狀、兩手攤開)」(= =)他跟另外一個H先生都輪流全班第一名,(全校第一名的女生現在好像在當獸醫?)偶爾幾次讓女同學有一些機會而已(才六次段考而已吧…)。後來H先生考上建中,他考上附中(我個人覺得考上附中”比較聰明”…我當初沒唸致理可能是”不聰明”吧?不然我今天這個摩門應該不會在這寫文章之類的...可是我當時對自己的數學沒信心啊~結果明志也有微積分= =”登!登!)

沒有說到的同學請不要不滿嘿!因為我就算頭殼沒有壞掉,也想不起來><

※我好懷念你們啊~
FaceBook也找不到你們啊~

下一集 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之 是我學那些女孩的
(應該不會寫…)

※ 以上人名、團體名,與現實生活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