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點點3




服役的時候,我只能說大家都對我很好,而且我跟天蠍座的朋友超有緣的!旅長、營長、連長、輔導長、排長、士官長、班長,好多天蠍座啊!難怪大家都喜歡上刺刀(好冷~’)

還記得我的班長放假帶我去台中吃神秘蛋包飯,然後去他家過夜的時候,他女朋友來陪他。他弟房間的哆啦A夢陪我= =(現在是要拍輔導金的片子嗎?)我那時覺得天蠍座的女友比金牛座的女友幸福!金牛座的女友只能在台北癡癡的等,因為牛兒要回爺奶家…(不像痞子樹和藤井蔡一樣,來回九小時只為了喝杯咖啡也好…這才叫愛嗎?)(妳要見我,我有任務啊T.T)(所以妳跟我說:對不起 謝謝你)(牛兒需要愛啊!哞嗚~)

(當兵不見得會讓男孩變成男人,但有些事情會…)

港ㄊㄟㄟ,你們夫妻現在幸福嗎?女兒們的功課好不好?一定都要很好喔!(基隆的風鹹鹹的~~)

二技,我完全沒有大學生了沒的感覺><
只記得玩連線射擊遊戲,玩到會發抖~(空調~太強~)
還好有巨蟹男H和水瓶男U幫我很多很多!
水瓶男U電腦方面實在是厲害!希望能再多看到你的作品!
巨蟹男H明明是唸建築的又會彈吉他又懂得遊山玩女…
孩子喜歡玩的各種東東,偏偏被一個巨蟹女定下來了。
(呼~還好被定下來了,這是台北縣市好男兒的福音啊~!)
射手女J,妳教我玩網路遊戲。希望妳身體愈來愈健康喔!還有射手應該是對”用語言”很有天份的!
射手男S董,你比我負責任多了!你有把商學的理論實際用在你的事業之中,我卻只會說大話…【節能減碳】這種話是像高爾,還是太挑的王文華這些有成就的人,才有資格說的!有汽車真的很重要!(有次看到我家樓上的正妹她男友開車來載她的說!)所以我確信你會賺大錢的!
水瓶男C選手,很樂見你對夢想的熱情!希望你趕快學動畫學到床上去好萊塢去!(片尾字幕記得要提到我一下啊!我低調到不見了><)
寫詩的J學弟,希望你在日本趕快找到你的水手服幸福!
在這個世界,好的感性,和好的理性都一樣重要啊!

***

寫到這邊,大家應該覺得自己的學生生活比我的有趣多了吧!(有朋友在看我的文嗎= =”)
其實我也覺得當時有很多很多的做法會有更好的選擇!但【過去】就”過””去了”;
若用正面的思考的話,【過去】也不是不好,只是因為現在更好了!
(但我現在有”好了”嗎?)

第二個正式工作的巨蟹T小姐,妳教我要帶愛人去泡溫泉,妳什麼都沒教我…都是我在教妳= =希望妳的煩惱都能夠有最好的解決!因為已經不需要、也輪不到我來幫妳了…
獅子M小姐,妳教我一些感情觀,和為自己理想奮鬥!我知道妳很累了,希望妳趕快遇到自己的幸福,妳已經辛苦夠了,該讓個好男人來好好照顧妳!
雙子S小姐,妳教我堅強和微笑,希望妳的身體也愈來愈健康!(還有妳真的很上相耶~慈悲心多,相貌就端莊!)(我都不上相><)

第三個工作的T小姐,妳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人!!!妳教我用理性面對不幸。(偏偏妳是很感性的人。)因為妳和五專和的二技巨蟹男H,所以我對巨蟹女、巨蟹男的印象都很好!祝福妳趕快有幸福的歸宿!
獅子V小姐,妳教我真正的付出,妳教我一切都會變!(包括承諾…)很高興妳遇到了屬於自己的幸福!
射手X先生,你的西班牙文一定會很好的!

第四個工作的魔羯H小姐,妳教我太感性會換來失望。妳很行!還有自己的事業!希望妳的目標都能實現!
雙子H先生,不要整天”神來也”和作心測啊~
去約會!去約會!去約會!
和我同鄉的天秤C先生要記得帶我去連誼啊~(可是你自己死會了,對下屬出手好嗎?開玩笑的XD,幫我牽線就好了嘿~)

沒有被我說到的朋友,你們應該不會生氣吧?
我沒說的是我暫時忘了,或是我暫時選擇不說…

反正很多有些我生命中重要的朋友、女人,現在也看不到我寫的文…
不然就是不看…
反正我也不知道你(妳)們現在在哪?

如果你們發現了我,讓我知道,好嗎?

下一集
依然還是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 之 我學那些女孩的事
(應該還是不會寫…)

沒有下一集了啦~
要換單元了啦~

※ 以上人名、團體名,與現實生活無關。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