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宇宙最特別的妳




看著別的男人抱著小美眉和小底迪
真希望自己也有這樣的福氣
如果沒有人來造福自己
那麼就先給其他人暖意
請用靈感叫出美好回憶
開心愈早開始愈來的吉

想寫首歌給最特別的妳
全宇宙唯一的妳
我想再見到妳
想唱首歌給最特別的妳
全宇宙最美的妳
只渴望抱緊妳

歡迎妳和我搶1P
一起破關人生遊戲
妳的夢想有我支持著妳


聽著一首首愉快又難過的旋律
曲調旅行在夜色中帶著繾絹行李
努力著沒人懂的藝義
一切都是為了獻給妳
好的設計就是對的組合又切題
那麼巧又那麼剛剛好的邏輯

想寫首歌給最特別的妳
全宇宙唯一的妳
我想再遇見妳
要唱首歌給最特別的妳
全宇宙最美的妳
要緊緊抱緊妳

我還會讓妳哭泣
給妳的感動不會休息
就像潮汐一直驚喜


果汁裡還有果粒
晨曦灑在落地窗前的青草地
孤單的節奏我不想著迷
我的紅線會刺進妳心裡

當我們零距離
妳的眼眸裡會有我的清晰




我要好好愛妳




我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