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本質就是真善美



人生就是一直一直投資自己的幸福,享受自己的幸福;人生就是一直一直投資別人的幸福,給別人享受幸福.投資自己未來的幸福,享受現在的幸福.不要逃避問題,有需要幫忙就給大家知道,很多人都是樂於助人的!面子不重要!原則也不重要!只有好好善用自己和別人的生命時間能量重要!用愛改善世界最重要!

什麼是幸福呢?沒有煩惱?想要的都得到?都擁有?我的幸福是來自於愛某一位小女人的感覺,也許這感覺曾經使我痛苦,也許以後會使我痛苦,但我還是很珍惜這愛的感覺!妳給我力量,我愛妳,我不恨妳,我只悲傷不能好好照顧妳,妳不愛我,我會把心意收藏心底,然後好好愛將來和我相愛的那位女人.

我一直對世界付出,我要對世界奉獻自己的能力和能量.從小到大,也許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不愉快的事情,也許以後還會遇到.我相信假如我暫時遇到了一時不能解決的事,也會有人來幫助我,因為比我有能力的好人很多!我希望好人和好人的好後代,都能生活在美好的環境中,都能夠快樂的在地球上發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