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一層一層 每一層都是真心




每個靈魂都有自己的因果,
我努力要協助好人們人定勝天!
每對真愛都會受到考驗,
我相信佳偶天成,
因為我的靈魂值得另一個優質女性的靈魂.
我有反社會人格嗎?
為什麼我寫的句子,批判的比讚揚的多?
真的值得我喜歡的人事物,我就會真的喜歡.
但是我學壞男對想上的妹錦上添花幹嘛?
使有善心的人們,人生變更幸福,才是對的,更重要的吧?
真善美聖的創作發明設計製造,都是為了使世界真善美聖,對吧?

比較了解我的好朋友會知道,我也是很感性的
(我的理性和感性相輔相成,是為了妳的幸福.)
我說抒情的話,做浪漫的事,比習慣說謊的壞男壞女務實太多太多了!
而且我寫的也是對妳,對世界有正面利益的(只要妳也肯鏡心思考.)
那我何苦用理性又寫很多光看字面可能會覺得負面和比較不陽光的言論呢?
如果我們不要付出惡的能量,我們是不是就不會被回報惡的能量?
如果我們不要接受惡的能量,我們是不是就不用回報惡的能量?
如果我們用智慧付出善的能量,我們是不是能被回報善的能量?
我們一直 用智慧行善 那這樣我們是不是自己人生的 幸福建築師 ?
不要被壞人影響,使自己直接或間接做壞事,要自己一直用智慧做好事,
這樣就算有惡報要受,惡報也會一直被延後,
而且不會添加新的惡報,紀錄在自己的靈魂.

有錢有勢力有靠山的人,
都喜歡嗆聲:[有種 來怎麼樣 去怎麼樣啊]
我沒錢沒勢力沒靠山,
就輕聲細語的說,
有種你向閻羅王說你自願不喝孟婆湯啊~
看你變牛變豬變狗變貓的時候
會不會痛 會不會哭 會不會哀哀叫 會不會一輩子不自由等死 會不會憂鬱症?
會不會想報仇?
吃肉的人,大部分是吃草食動物吧.
那 是專門故意養很多草食動物要殺死給人吃,
比較正義呢?
還是漸漸改吃全素,會顯得你對所有動物都善良都正義呢?
如果妳知道很多乳牛的小母牛小公牛,牠們的皮和肉和內臟都拿去做什麼了,
看妳還喜不喜歡食用乳製品.賣牛排賺妳的錢很屌呢...
很多模特兒電影明星都脫光光說拒穿皮草,那她們賣的名牌包 名牌鞋,
是用什麼皮做的?

如果妳怨嘆真愛為什麼不要也不會一次就來 一次就對,
那妳幹嘛跟妳朋友說妳還沒玩夠?(還沒被玩夠?)
是妳對自己隨便?還是壞男對妳隨便?還是朋友們都知道妳隨便?
傷害過妳的,會受到另種方式的處罰,
但如果妳當時是樂意被傷害呢?
美國風災有個人上天堂,
她怪上帝沒救她,
上帝說,海岸防衛隊要救妳,
妳卻說要等我來救,
如果妳真的信我,
就不要刻意使自己陷入災難中,
還執迷不悟,不讓我的使者救妳離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