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老婆




自戀和自信是相輔相成的.
差別是在自戀的人是以賺妳的錢(騙妳的錢)為優先,
自信的人是以助人為優先.
所以賺錢和助人也是相輔相成的,
有對別人有用的能力的人,就能賺錢,就能助人.
要騙自戀人的錢比較好騙,例如品牌催眠.
自信是用道德感再賺錢,希望別人和自己都好.
要騙妳的人,會創造妳的假需要.

心靈有道德能做什麼?
下地獄又怎樣?
下輩子是下輩子?
耶穌說都能上天堂?
現世報完了為什麼還要下地獄?
一些比較特殊的靈魂,
是要告訴我們,活著就是要幸福.
和會犯罪的人在一起,會一直幸福嗎?
和會違背良心的人在一起,會一直幸福嗎?
妳想要妳的女兒們,年輕的時候被幾個惡男傷害過,
來成長來成熟?

人事物的真價值,
在於有多少屬於真幸福?
我過去不夠好,所以我改善自己,
也要幫助需要我的人公司企業變更好!
什麼是理想的工作,
就是假如妳的老公,
妳的子女做那個,
妳會覺得與有榮焉的,就是理想的工作.
我覺得我的生日數字還滿慈悲的,
難怪我比釋迦牟尼 耶穌基督 阿拉
還愛宇宙的所有靈魂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