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業障女愛壞男,就是以為,這次他會不一樣




我很懂愛,
但我以後不會主動教不懂得惜福的人,
要幸福不要受苦的人自己要主動來問我,
不然我看到某人喇滴賽的時候,
只會被我拿來當做教善良的人們更幸福的案例.
(因為我常分享,可是業障深的還是很多...)

很多女人拉低賽之後,
才說以後"真的"要開始做自己了;
還是她自己知道開始拉低賽之後,
就推說她不是自己了,
才會和壞男"相"愛;
和好幾個壞男交往過,也是她自己選擇 答應的;
事前先說不是自己,
事後又說要做自己.
她"自己"根本就是壞男吸引器.

很多女人啊,
自己犯賤被髒東西搞髒了,
就也想要害自己身邊比較乖 比較孝順
比較會為自己未來行善 比較有福報
家教比較好 比較有智慧的好朋友
也被搞髒.
就亂介紹爛咖給好朋友認識,
要不然就是亂灌輸好朋友該"談戀愛"
該交男朋友的"知識",
可惜真的很多女孩被 害成功了,
是壞男太壞惹東西愛嗎?

要騙妳的假安慰,我會;
要對妳真有用的真安慰,我也會;
要有效率的實用安慰,我更會!
安慰女性主要有三種方式,
一>在旁邊陪著不用說話.
二>一直說自己認為被安慰對象,該怎麼做和不該怎麼做的話.
三>想辦法使被安慰對象覺得難過的點被解決,
縮短她難過的時間.我不會安慰妳,因為我不會使妳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