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極戰士vs異形




我很厭惡我媽的親戚送我媽肉,
買的人先害了自己,
又害了收的人.
我爸媽年紀大了更不應該吃肉,
我哥根本就不應該吃肉,
體質都變偏酸了.
我大嫂的體質根本也不該吃肉
(就算她是獅子座的...)
就算我們家做人處事都以禮相待,
但邊吃肉邊行善,
就好像一邊殺人一邊救人,
傷身體健康,
也傷靈魂健康!

我很不喜歡去傳統市場,
一個原因是因為有一種腥臭的味道,
要陪爸媽去買菜,
或是要經過已經打烊的市場巷道,
就要一路唸南無阿彌陀佛.
我不想看到慘死的動物屍體,
也不想看到活的動物被人養著等死.
人都不太希望沒事去殯儀館停屍間醫院,
可是卻可以在肉攤魚攤冷藏庫冷凍庫對動物屍體品頭論足,
分很清楚?

家裡的冰箱不要冰動物和水族的屍體,
這樣不是很清爽嗎!
自己的身體不要吃進去動物的屍塊,
這樣不是真正的清爽嗎?
為了吃動物屍體,
然後為了蓋掉屍臭味,
又吃很多調味料,
這樣變胖又變笨,
又儲存仇恨的能量,
這樣是有學士學力應該做的事嗎?
先吃屍體的脂肪再喝化學的茶來解油,
妳以為妳肚子是化工廠喔?

吃全素的人一樣會殺人放火,
但殺動物吃動物的人,
已經吃了動物殺了動物,
會善良到哪裡去?
有人主張動物可以也應該被人食用,
所以他們是主張動物為了他們就該死囉?
抓動物養動物殺動物賣動物吃動物的人,
他們賺再多錢,
再怎麼假成功,
都是因為有人支持他們的行為,

有良知的人,選擇不支持害死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