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幸福




少數有善緣看的到我言論的網友,
可能會覺得我用詞有冒犯女性,
但其實我的設計方針和條件是要先幫助好女人幸福的.
很多女人很妙,
喜歡被壞男又幹又上的,
卻討厭好男說又幹又上的.
如果我的言論有幫助好女孩人生軌道從壞軌換到好軌幸福的軌,
那我對自己的投資就有價值了,
我爸媽覺得投資我沒價值XD

我爸媽不知道我還滿常吃素不鹹.
幫助別人家的媳婦,
不趕快幫自己找媳婦.
我爸媽覺得我頭腦和人際關係有問題,
不能配合惡人的領導和管理,
不能和惡人相處,
所以我還再讓他們擔心,
百善孝為先,
我只有99善而已,
萬惡淫為首,
我超淫的,
寧願說我很色,
也不要說我不色,
然後同時玩幾個,
還使國中生墮胎.

幫助好女人幸福的設計動機是什麼?
世界的現況就是支持惡人的人太多,
如果好女人幸福了,
好媽媽自然能和好爸爸結婚,
自然能生好子女,
這樣我如果有幸也和好媽媽生好子女的話,
我們的子女就可以在好人很多的地球一起生活了,
像我這樣的假設計師可以得諾貝爾獎嗎?
我也不要,
我只要一位好女人的肯定就夠!

雖然這年頭一個好學校的綜合設計師的桃花比不上一個爛學校平面設計師的桃花,
但他總可以選擇如何把他的個人價值發揮到最大吧?
他總可以一直 用智慧行善 吧?
給知書達禮的破總比給混的破好一點吧?
說不定還可以擠進"上流"社會,
但上流社會和黑社會本就一體兩面?
賣毒品賣槍才可以買名牌買名車啊?

幫助惡人賺錢,
自己的所得也會因某幾種報應而失去.
努力幫壞人賺錢,
傻又悲!
看到很多做惡業工作的人,
下班之後的消遣,
其家庭狀況,
還不夠使妳警惕嗎?
和壞男在一起,
就等於是妳用妳的錢,肉體,精神,
贊助它傷害好人,
傷害別的女人,
傷害妳,
傷害妳爸媽.
和壞男愈少瓜葛,
就能和好男產生愈深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