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被比妳差勁的男性差勁




在害人的地方上班,就是用害人賺錢.

專注在一個壞工作和專注在一個壞男的後果都很嚴重!

在黑心商店打工的下場,就是會遇到只想玩妳的同事和主管.

和壞男交往或結婚,就是先假甘後真苦.
女人 自以為 幻想 在和壞男 是 幸福的 在 談 戀愛 的時候很"甘",
分手或婚後 女人有夠苦 超苦!
不但不會回甘,壞男還會回來找妳麻煩.

如果妳知道他對妳說的好聚好散的話,
人情留一線,日後好相見,都是其他女人"教"他的,
妳還會對他念念不忘嗎?
一些女作家都靠壞男們傷害她的"準讀者"在賺錢,
就好像先養賓拉登,再幹掉賓拉登的意思一樣,
老闆只管妳能幫他賺多少錢,才不會管妳感情多聰明或多笨,

當貴婦不如當好家庭的主婦,對吧!

女人"不夠智慧"應該是"內分泌"害的;
尤其是女人對好男說[我喜歡你,可是我還愛他]的摸門,
特別是女人對她好姊妹承諾過 要放下 "壞男傷她的過錯"
說[我還是想原諒他,因為他真的改變了]的時候=口=
所以各位好女好男啊,妳"知心""親愛"又要再犯賤的時候,就放下吧,她要害她家人,勸也多餘!

當設計戲學生的時候,能完成 比 創意度 更重要!
當設計師的時候,交 對 朋友 比 會 行銷 更重要!
打工的時候,賺的 要 比付出的多 更重要!
想 結婚的時候,認清他的家人,和認清他的過去 負債都重要!
他對妳說過什麼不重要,他怎麼對以前的女友和怎麼對其他朋友比較重要!
他對他爸媽的孝順打五折以下就是對妳爸媽的孝順的極限.

很多男的在 要上女性之前或是 上過女性之後,
就會說 我會愛妳一生一世,我會永遠愛妳,我一定會和妳結婚 之類的.
然後過一陣子,
又有新的女性可以上的時候,
再重複一次就可以了,
妳要繼續 愛 他,
就繼續當他砲友,
妳不要了,
也只是減輕他的 體 力 負擔,
既然聰明的妳都會 愛上他 給他 上N次 了,
何況是笨的呢?

妳在叫他老公北鼻的時候,
有沒有仔細想過還有幾個苦主也在這樣叫他?
妳的課業都可以得高分了,
為什麼比課業簡單多的邏輯都想不通呢?
所以是孽障啊~
他不想同意穩定交往顯示名字,
是因為還有幾個 目標 還沒 搞 定,
同意了是因為告訴大家上過妳,
可以增進他的爽度,

反正真正要結婚,也是要退伍後好幾年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