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0:14

盛夏的果實


楔子


前幾天休假的時候我很想寫東西

可是不知道要寫什麼

寫些什麼

沒題目也沒靈感(沒生活 沒活 沒樂活)

想看書

家裡又沒有想再看的書


於是

我就去問人

請他出題目給我寫

他出了一個題目

叫做

盛夏的果實



懶的寫





不會害死人

但是會害慘人(懶惰的人會害了自己)

也會害到人(直接或間接的牽拖到別人)


所以不可以懶

只可以偷懶



因為很無聊

想出去玩又想休息

這次是不想自己一個人出去玩

所以就在家裡休息


無聊的休息



以前認為

無聊是一種幸福

因為 沒 事 了

現在偶爾清醒的時候還是認為

無聊是一種罪惡

表示沒有付出自己該做的事情和才能

等於對別人沒有正面的幫助

當對別人沒有益處的時候

可能就是害處了


在好萊塢的劇情裡

累贅都會先下場


但是清醒的人也有可能

先退場...



我喜歡快樂的累

滿足的休息


我喜歡滿足的累

安心的休息



所以不安好心的人

偷了我可以的懶

我就會不快樂


我就會想讓他更不快樂


可是我不夠聰明


聰明到可以讓別人不快樂

或是使別人非常快樂


所以我不會去使別人不快樂


消極的只想自己好好的休息

積極的想一起快樂的生活


於是


今天去外面曬了半天太陽之後

決定在黃昏的時候


邊喝怪怪味道的珍奶


("北台灣最好喝的珍奶

竟然

不好喝了?!")


邊開始去進行

去創作

去書寫

"抒寫"

(輸血)一個不婚和想婚的故事


一個鄉下長大的孩子

想寫一個他一直喜好的

憧景的

都會的


網路愛情小說



其實這篇文章只是我想動動腦 動動手

不算是結晶

不算是精華

算個過程

算個半成品

(因為誠品的層次比較高...)

重要的是我寫這個文章的時候

用了什麼內涵



妳(你)現在在看這個文章的時候

獲得了什麼

對妳(你)未來有什麼幫助


要寫作文之前要先看清楚

認清楚

想清楚


出題者

想要你寫什麼

寫出什麼


想知道你對這個東西的見解

用你的想法表達出來

想知道你有多少料


就好像

珍珠奶茶











四個字分開

都有意義

也都沒有意義


合起來就有意義了

可能代表20元25元30元50元120元

也可能代表

當兵放假時又爽(放假放鬆放縱放空解放?!)
要收假時不爽的心情(要買回去請換帖喝請班長喝請學長喝?!)

也可能代表

邊看漫畫邊喝的頹廢心情

也可能代表

邊喝雞排邊喝奶茶的回憶


也可能代表

邊逛街邊兩個人喝一杯的甜蜜



所以盛夏的果實

也叫做剩下的果爛

剩下來的果然是最好的

或是剩下來的果然都是挑剩的

或是剩下來都是爛的果實


(我在說什麼?! =.=''')



我本身沒有意義

我寫的東西也沒有意義

意義就在於

我和我的創作

對妳(你)有什麼意義



那正文呢?

就等故事開始吧?


(還是有人想先看前傳)
(可是正傳都沒有
怎麼看前傳?!)



(我在亂寫

因為很多亂搞的人反而會有人欣賞)



嘿嘿~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