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28 20:57

親愛的妳,現在過的幸福嗎?





小灆灆~該起床囉~

小灆灆~該起床囉~

小灆灆~該起床囉~



「唔~咿..呀.」

果然早晨被志玲姊姊的語音鬧鈴叫醒,比較不會起床氣。



【今天又將是美好的一天!】

這是我每天早上醒來要告訴自己的第一個念頭。

(雖然很少達成...)



我按下昨晚已經放下曼特寧跟巴西1:1的百靈牌咖啡機,

丟了兩片有邊讀邊的雪白土司進去飛利浦的烤麵包機

(當然也要給它按下企)



不是我不愛用國貨,

是老師有教,

錢就應該浪費在很貴的產品上~

犯罪始終來自於獸性啊~



***



正當我換好衣服,照鏡子撥了幾下前幾天請美少女髮型師械鬥的

【傑尼斯太七風格超淺金亞麻酷炫髮】之後,

帥氣的伸出鋼琴家般那聖潔的黃金右手,

扭開我家的門把,

要出門的時候,

忽然想起!



唉優!



今天是星期六耶~



「嗯嗯」

我慢慢的關起門。

輕輕的脫掉我自己的外出服【註1.】之後,

換上輕便舒適的家居服,

再拉上落地窗的布簾。

(因為陽光已經有點亮了。)

接著就彷彿看到很棒、很綿、感覺可能會很舒服的大床一樣

(事實也是如此。一個人睡高級豪華雙人床...唉~)



「碰!」一下

我躺回床上。



(這個故事是要告訴我們,

【睡眠債】不要欠太多)



***



在這世上有一種珍貴的寶物【註2.】

當自己離它很近,以為伸出手就可以打開它的時候,

才發現它上面有個鎖!

不然就是忽然的愈離愈遠了…



所以有機會能夠打開它的人們,

一定要好好的珍惜這裡面的東西。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不一定囉~看各人,但是確定不會出隱藏版。)





我一直都不會刻意去記得我做了什麼夢,

夢到了什麼。

也許是快樂的夢^^”

也許是覺得可惜的夢>”<



在夢裡,

我總是很自私的,想要獲得些什麼…



每當我這樣想的時候,

我就醒來了。

不然就是被灑進來了曙光亮醒。【註3.】

相反的,

在現實生活中,我總是努力付出。

可是到了最後都換來絕情,

可能是我還不夠真心吧?

還是與她們之間(更正!)與她之間,沒有紅線、也沒有寶箱的鑰匙吧?



問情的答案也是看各人,

可是我想隱藏我知道我為什麼心碎的答案T.T





大家好!

我叫徐璿灆。



今天要說的,不是故事,也不是小說,

而是我的日記。

叫做【七夜怪彈】。



主要是敘述,

在最近七個月煩躁、熱鬧、空虛、孤寂的夜裡,

我把吉他彈的像琵琶、古箏、洋琴、三弦,

以至於被鄰居怪罪,

說『幹麼把晚上的氣氛搞的那麼

緊張!刺激!懸疑?十面埋伏、草木皆兵的故事。』

純屬唬濫。



所以好朋友們都叫我-【灆爺】。



繼續接關

LO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