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0:01

藝瀚:「再說什麼?」



蝶:『我妹那天後來好像不是去唱歌喔=.@』



瀚:「ㄜ!」=.=”



蝶看敵人躺在地上了,還上前去補他一刀!

『不曉得去哪裡喔~』

『隔天中午才看到她在房間睡覺喔~』



瀚:「…」

瀚:「那妳今天幹嘛想到找我來唱歌?」乾坤大挪移



蝶:『因為我妹說你不錯喔~』(請用周杰倫的口氣)



「喔。」(瀚心中暗爽)

(工作的煩惱暫時都拋到了九霄雲外去了,

還砸到了嫦娥! 冷~*)



【真是酒後吐真言!醉後見人心呀~】



***



「Ring呦Ring呦Ring~」

商藝瀚很快的看了一下外蓋螢幕的來電顯示

慢慢的打開,慢慢的說:

「喂?」



『我是小林啦。』(他沒有賣眼鏡也沒有賣煎餅…)



瀚:「嗯。啥事?」



小林:『隊長啊!我跟你說…』



瀚心中OS:「我明明就是組長=.=」

(這傢伙是【海猿】看太多是不是)



xxx



小林:『你在哪啊?』



瀚:「我!?我在?我在星九客啊…」



小林:『疑?星九客怎麼會放【獨唱情歌】啊?…』



瀚心中OS:「我就是討厭你這種不該好奇的時候反而追根究底的個性!」



xxx



(兩人談一些工作的事情)

xxx



(準備結束談話)



小林:『對了!隊長啊~你比較適合【搖滾麥克】,

不適合”坦克”啦~

哈哈哈~』



瀚心中OS:「客...」



瀚:「好啦~你去忙啦~」

商藝瀚在小林笑聲未絕的時候,

粗魯的把貝殼合起來

三分線長射,

丟到公事包裡。





張夢蟬:『小瀚瀚~我說我們等一下再去看電影好不好?』

美美的臉靠商藝瀚很近

眼睛發出淚光閃閃*

攻擊商藝瀚的意志。



瀚不動如山。(但是成群結隊的鹿衝來衝去…)



瀚第一時間心中反應:「我靠~」

瀚:「我說張夢蝶小姐。

我說妳中午把我找出來海產店吃熱炒又喝一手伍佰順啦~

下午又跑來錢樂多唱歌,

晚上還要續攤看電影。

妳不會累喔?」



蝶瞇瞇眼又微笑的回應:『嗯~嗯~不會呀~』

語調和聲調很像【我才不會忘記你呢!】那樣。



瀚心中OS:「喂~大小姐~

我今天的工作進度有點拖到了,

我想趕快用好啊~

而且,

而且!

今晚是我跟你妹要一起去看電影吧?」

【這是我的信念】



(旁白OS:「商藝瀚。是你會不會累吧?」)





【本故事人名、團體、機關,與現實生活無關】

有關的話 也是我被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