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9:32

傷傷心心的咖啡店




高雄,

有一家很棒的咖啡店,
叫做【橙色九月】。
(不是好色五月…)t

為什麼說它很棒呢?
(因為得不到的總是最棒的,得到了就不棒了…才怪!)
(要知道你真正得到的是什麼?失去了什麼?)
(正所謂有捨有得,有得有失,患得患失,吳宗憲的歌。舞龍舞獅…)

因為它是我的偶像開的,
因為我還沒去過啦~

雲林古坑也有一家很棒的咖啡店,
叫做【一家咖啡】。
(本來是想音譯【亭舫歌】用來做英文或法文招牌,
可是這樣會怪怪的,雖然亭、舫、歌三個字都有意義,
可是【一家咖啡】諧音更有情意!
(還好不是台灣第一家…)
【一家咖啡】沒有賣【愛爾蘭咖啡】,也沒有賣”曼巴”
它只賣台灣咖啡。

『真正懂咖啡的人都知道,台灣咖啡沒有外國的好喝,
因為它不夠香醇也沒有苦的有酸澀、酸的有苦澀,
(跟我的broken heart一樣T.T)
等等這些可以寫在書上的特色。

看到這裡,覺得台灣咖啡好喝的朋友們,
可能會認為我是外行人在胡說八道,
可是這論點不是我說的,
是這位坐在我店裡的小姐跟我說的。
我煮的咖啡被說失敗,我也不好受啊~

她是誰?
我也還不認識。(我是要認識啦~)

『我承認你這家店的風格還算有設計感!』
『不過咖啡不行,你不知道內容物比包裝重要嗎?』

(小姐,妳到底在談廣告還是聊行銷?)
我心中想:(哼!我出身可是握著一根沾水筆,
“抓週”的時候緊抓隔壁漂亮阿姨!
(OS:這跟你家有設計感有啥關係?)

我的店說大不太大,
有三個單人桌、
兩組情侶座、
兩張”麻將桌”、
是可以肩並肩,也可以面對面、
一個八人團體桌,
剛剛好適合各種活動…
當然吧台前面也有高腳座可以坐五個人。

整個店面的格局,是長且深。

吧台內,因為是調理區,當然是整潔明亮!
更裡面還有一個給我睡午覺用的高級記憶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