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8 21:08

我表面輕鬆,內心一片空的看著她、等著她…



黃色羽毛的鶯歌,飛出了桃園的山谷。



『好啊』

這個答案彷彿等了一輩子。



一道祥瑞的彩光從天上籠罩我全身,

旁邊還有一些敦煌的仙女飛來飛去。



「我也願意」我回答



香小姐:『你白痴喔!』^^



我醒了!

她竟然俏皮的回應了我的冰笑話!

看來我們可以聊、也有得聊了。



***



原來香小姐的名字裡真的有個香字,



呂香雲



香香的雲,棉花糖



不知道為什麼

我想到小白。

(難怪她會喜歡吃青椒。)



那本【中國歷代君主的智慧】,

是要買給他弟做報告用的。



統計學說的果然沒錯,

親切的大姊姊都會有個任性依賴的弟弟。

漂亮的姊姊都會有個口愛的妹妹。

(OS:最好是…)



在我們聊天的過程中,

我沒有明著問她,

也沒有暗的刺探,

她單身嗎?

因為不管她有沒有男友,

(通常我覺得不錯的都死會了...)

我喜歡的是是喜歡吃蕃薯葉的女孩呀~



***



【佛羅倫斯的文藝復興】



如果真要找出這家店的缺點,

那就是地理位置。



它位在平地的住宅區裡面

雖說旁邊也有一些店面,但就是沒有很繁華熱鬧的感覺。

(這也是優點喔!)



它位在一樓,附近也都是高樓大廈,

也就是說沒有什麼view和夜景可看。

想看到國慶煙火的話,就要看電視上的。



不過這家店沒有提供液晶大電視給客人看,

不是老闆小氣,而是希望客人把好的把焦點

放在食物、放在一起來的同伴身上、心上…

(不用迷運動,親自參與會更快樂!)



所以它在情人節的時候,生意反而不好。

(這樣也好?!)



就算如此,

徐璿灆(我本人啦~)還是喜歡到這家店

一方面是東西好吃!(OS:藉口)

一方面是氣氛不錯!(OS:牽脫)

一方面是可以喵一下【蓮香齋】的老闆娘。我誠實的說。= =”

(OS:這才是真正的理由吧!)



我跟大學好友【邱聿穚】約在這邊吃晚餐,我提早到了。

由於這附近沒有【誠品書店】,也沒有漫畫店。

於是我決定先進去等。



反正我身上有帶小本子,可以先構想一下聖誕節和新年之間,

可以創造什麼話題來刺激買氣。



反正離聿穚來還有一段時間,

璿灆心想,先喝個飲料好了。

(最近一直很想把自己灌醉~*)



以視覺美感來說,

我喜歡漸層、多層次的調酒

口感同時也會有分段而後混合的成果。



可是真正好喝的東西,

卻是單純不做作,天然的巧合,好的巧合!



就跟設計一樣,

愛 也是。

不管怎麼說,令人驚喜的東西就會帶來感動!

只是差別在暫時的美或一輩子的懷念。

(嚴重的離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