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5 19:35

於是
第一個獵物就上勾了!
ㄜ!
是第一個有品味的時尚正妹就來了。

從她一進門,
我就沒辦法專心,
這情境太過熟悉,
我無法不去在意,
那白歆惠和孫芸芸加起來除以二的公主臉和頭髮!
粉頸下一片雪白
蕾絲俏麗粉紅點點低胸短洋裝
內襯白T恤。(沒襯多好...)
合身喇叭七分褲秀出妳雙腳的合宜,
真是該粗的地方、粗該細的地方細,
更別提那雙有質感的腰瘦粉藍小皮鞋突顯妳修長小腿的歐意戲!

老實說
我不會形容她全部的美麗,
因為修辭無法表達我全部的寫意。

我的創意還不夠博取她的一心一意,
我會繼續努力,
決不放棄!
堅持到底!

用後天的浪漫和先天的誠意,
創造一個契機,
等妳附議。
(離題了…)

我沒說「歡迎光臨!」
也沒問「要點什麼?」
只說了一句「好久不見!」

「妳終於從夢中出現!」
妳笑說『又沒見過面^^』

我喜歡和妳聊天,
就像抽大麻煙~

那如果更進一步,
不就變吸鴉片!

『唉優~(請用周董的語氣。)
店面老老的,老闆倒是很年輕!』

(我就是喜歡妳這種直言直語!
可是妳往後日子裡,那天的快言快語,使我來不及招架…
讓我一個人淋雨…)

此時我的內心矛盾兩極,
想請妳一客又想留妳下來當永遠的貴客!


我站著,
妳坐著。
妳說著,
我聽著。

我第七感覺得妳若有所思,層層心事。

我漸漸地坐到妳左邊,
(好咧家在!我有先請妳坐麻將桌。)
(這樣就顯得不是故意,但是故意又如何?)

重點來了!
【左邊是好情人位置,
對面是會拿好人卡的位置。】

我坐在妳左邊的時候,
也不問妳怎麼了?
再想什麼?

我只靜靜的在妳旁邊陪著妳,
感受妳的呼吸,
給妳整理自己的思緒。

靜到斗六市雙子星戲院的宣傳車經過店前面的馬路,
我才驚醒
我還沒看【駭人怪物】!
(離題了...)

***

時間不知道停止了多久,
妳轉頭看著我
我也剛好(其實是一直)看著妳,
兩個人都臉紅了。

OS:亂寫!
給我重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eartthink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